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533|回复: 22

会昌县周田镇司背村村委会贪污隐瞒事实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7-4-14 00:37:3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£$℃¤ 于 2017-4-20 22:17 编辑 4 p( ~( B5 w$ X4 W1 {; F
$ y7 l0 @. r2 m7 h9 p5 e1 Q* G5 b2 `
  会昌县周田镇司背村水排,由于政府的腐败导致一些居心叵测的人逍遥自在,本村村委会的小组,对于农村建设改革做的非常不好,其他村委会的农村建设房屋改造都有钱补贴,黄泥路也是铺的水泥路了,而我们村的那条路简直是无路可走,特别是一到下雨天,那个黄泥巴阿踩得满身都是黄泥,我想说这就是你们说的农村改造?别说是补贴了,全给那些有权有力的人吞了,这就是你们政府的管理?多次去村委会,乡政府去提意见,结果呢?没人管。这就你们所谓的村委会?乡镇府?我们村那个村委会的人有个叫张志辉的人是特别的嚣张,用钱去贿赂一些对他有利的人。1 z* N& H4 B2 k4 D7 g& U* {
5 z0 j, B4 O, @$ F; p6 T
  这种人就没有人去调查么?法律何在?真希望上级的上级能够好好的管理下,有空多出去调查调查那些村委会的干部!不要让那些不法分子在嚣张了!群众们,乡亲们为了以后自己的生活能够更稳定,我们要把那些腐败分子滚出村委会,滚出这些组织,希望各位网友们能够认真看这些话,这些话说的都是真话,本人不敢欺骗法律!多评论些有用的! ^* u! t' x) p
7 P6 c- M7 J, T5 n. t( O8 @+ Y
  证据如下:①我水排小组公育林款每户132元,共28户,共计人民币3696元每年,数年来只分了一次公育林款,并由张志辉个人安排资金发放。问:按每年3696元计,数年来得有多少钱在里面?  ②我小组座落地亭仔背土地一块,2007年租赁给张志辉种脐橙,每亩100元,共计20亩,现2017年,十年来租金就是二万元整,租赁次年交付100元。问:为何迟迟不交付租金?③几年前开建济广高速,开发路过我小组亭仔背土地,并由政府承担赔偿,在赔偿款中张志辉个人领取10700元,赔偿款理应是由本小组成员共同签字即可。问:是谁给他的权力?让他个人领取10700元。; |; P) |* F) C, x0 D
       致:
3 D3 t. B2 S' D6 N( O3 Q5 H9 X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周田镇(纪委书记)4 Q; |# n7 m/ R

6 c* d; t5 ^. _* P2 G& V. Y+ |7 G地址: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周田镇司背村水排(小组)
" R  m' h+ w; \6 o0 P' q- P8 h

发表于 2017-4-14 12:37:4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贪官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,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4 12:41:0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说县委书记是土皇帝,现在村干部成了小霸王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4 12:49:51 |显示全部楼层
z真的吗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4 13:31:1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wangbaozhang 发表于 2017-4-14 12:490 ^5 F; \, y& p5 n, b) ]7 ^
z真的吗

: \: A1 ~# q8 N2 X+ q( Y8 k难道会有假么,我说的都是实话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4 13:32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huiyi 发表于 2017-4-14 12:41
( @6 z, T: u3 {9 p# n2 s以前说县委书记是土皇帝,现在村干部成了小霸王了。
; P$ u2 ]; i' I% v! P& w) X; Q
所以阿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4 21:37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列举事实就说“事实”,不太好,所喟事实就是,怎么以“贪污”,手段是什么?贪污的金额是多少?这么小组,要每个小组全部硬化得有个过程。没硬化就说是贪污有点哪个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5 08:35:28 |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这样说不好吧,我也做为司背村民的一份子,首先我们要懂得项目申报的程序对不,不是你报了就一定可以批下来的,为此事我还特意跑到村委会问了一下,人家今年对水排公路进行了申报,相信今年就可以铺设完成。不要一味的只看重自身利益,不只是你水排,我那个小组的路也一样还没有铺设水泥路,有事情应该多和村里多沟通,共同团结,配合好村里工作,而不是一味的网上吐槽,让全县人民看我们司背村笑话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6 17:37:13 |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的平台是公众的,既然说人家是“贪污”可以向反贪局举报!如果举报属实自有法律惩处,如果不实,就是诽谤,也是承担刑事责任的。好在楼主是在这发,如果是向公诉机关发哪要小心呀。不过这里也不能乱发,小心人家告你呀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7 22:03:2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的是事实丫,怎敢乱说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